关闭

用户登录
欢迎来到执法新闻网!

当前位置:

网站首页 - 警示之窗

省第三强制隔离戒毒所组织召开戒毒人员外出探视回所感恩教育会

2018-03-13 21:03:37 作者: 来源: 甘肃司法网

  为践行治本安全观,展示强制隔离戒毒工作成效,元宵节期间,甘肃省第三强制隔离戒毒所精心组织,周密部署,事务大队1名符合条件的戒毒人员获准回家外出探视,在与家人共度元宵佳节后安全返所。

  3月6日,外出探视戒毒人员于某按期归所后,省三所精心筹备,及时组织召开了戒毒人员外出探视回所感恩教育会,于某向其他戒毒人员分享了自己外出探视期间的感受。

  戒毒人员于某激动地说:“回家过节,与家人团聚,是自己入所以来的最大愿望。为实现这个心愿,自己一直在努力的接受戒治。这次政府给了我回家探视的机会,让我感受到了政府的关怀、家庭的温暖,我将满怀感恩之心,在以后的日子里更加积极的参加各项教育戒治活动,坚定戒除毒瘾的信心,彻底戒除毒瘾。”

  于某表示,这次回家和家人团聚,共同度过元宵佳节,浓浓的亲情,让他倍感温暖,“当我迈出所区大门时,内心激动无比,回家的喜悦无以言表。回到家中进门的那一刻,女儿的一声‘爸爸’让我忍不住鼻子发酸,眼泪打转,内心充满了欣喜和内疚”。“一家人都在等我,他们看我时的那种眼神,让我深深的感受到家人的爱惜与怨恨。看着父母渐渐多起来白头发,看着妻子脸上被岁月侵蚀的痕迹,看着年幼的女儿乖巧伶俐,看着一大家子人对我殷切的希望,我再也忍不住眼中在泪水,我跪倒在父母膝下大声的告诉他们‘我再也不吸毒了’一家人相拥而泣……”于某的真情诉说让在场的戒毒人员无不动容,许多戒毒人员流下了悔恨的眼泪。

  于某在家的几天,他每天帮妻子做家务,陪父母聊天,陪孩子写作业,享受着天伦之乐。虽然是短短的几天,他却很满足,以前从未感到家是如此的幸福。同时,家人对他的关心和疼爱,使他感受到了家人从未放弃他,这也成为了他最大的戒毒动力。他下定决心要在以后的生活中,加倍努力,争取戒断毒瘾,早日回归家庭,回报社会。(甘肃省第三强制隔离戒毒所供稿)


分享到:
本站部分信息由相应民事主体自行提供,该信息内容的真实性、准确性和合法性应由该民事主体负责。执法新闻网 对此不承担任何保证责任。
中国纪实通讯社主办 —— 全国维权资讯互动应用平台 安全联盟站长平台
执法新闻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13-2017 zfxww.org.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
京ICP备10025253号-21

京公网安备11010701030052号

联系邮箱:2889760549@qq.com 监督电话:010-89942671
    中国互联网协会 中国电子商务协会 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网络110报警服务 北京网络行业协会